雁子

夏目脑残粉,喜欢凹凸,APH,文豪,无头骑士等,可加QQ群:1033323286(夏目群)

【夏目阅读体】一起走过,与君相伴5

*第一次写文,文笔绝对差

*ooc归我,不喜请退

*超慢更

*以上,可以接受请继续



〖白光一闪,带来回忆。
“好寂寞,好孤单……”
“不好吃哎,我推荐你去吃七迁屋的馒头哦”
“和我比试一场吧,赢了就请你吃七迁屋的馒头,输了就把名字给我吧”
“开始了哦”
“哈,我赢了,好,这样你就是我的手下了”
“哎,脸上的伤,是被石子磕的啦,他们说我的行为很怪异”
“恩,你是我的手下啦,以后叫你要飞奔而来哦”
“名字?我叫玲子。那么,再见”
“玲子…玲子…玲子…玲子。今天也不叫我吗?好寂寞…比以前还要寂寞,既然等得再久也不叫我,就把名字,还给我!”
“菱垣”
“玲子,已经没关系了吗?即使寂寞也没关系了吗?”“玲子外婆她一定不寂寞的。谢谢你,菱垣。心地善良的…外婆的朋友…”〗

“呜呜呜…”女孩子们已泪流满面,“这个妖怪真的好好,呜呜。”
“你见过这样的妖怪吗?”背负着所谓责任和仇恨的你,从小在除妖世家长大的你,真的仔细看过这些妖怪吗?名取看着身旁的长发男人。等来了一片沉默。

“抱歉,让你们等了我这么久。”玲子站起身,向后一拐,面对这妖怪们,深深地鞠了一躬“对不起,我的,友人们。”
“玲子…真的,好久不见!”妖怪们一股脑的起来扑向玲子,尽情的抒发着多年的等待。他们真的,真的等了她好久。

〖“做的来吗?夏目”“我想继续做下去”“这样啊…”
“我还是一样没办法喜欢妖怪,不过……”“呐老师,听说这家店的馒头很好吃哦。”“哎!什么什么,我要吃。”“别乱动啊,老师”……
“是好是坏,都是一场邂逅。”〗

“该视频已结束,请及时调整情绪,迎接主次元人类提问及下一视频播放。”

夏目深呼吸了一下,将那些回忆暂且放入脑后,紧张的看着屏幕。有了画面。

“嗨…你好?”清秀的少女小心翼翼的打招呼。
是个害羞的女孩呢。夏目心想。然,下一秒。
“啊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刚刚还含羞带怯的女孩在见到夏目的那一刻,瞬间,尖叫起来。
“夏目!夏目夏目夏目!!老公!我爱你啊!”
老公?哎!!!“不是,你,你冷静一下,这,这位姑娘。”夏目红着脸摆手。
“抱,抱歉,我就是一下子见到老…男神!太,太激动了,我平常不这样的。真的!”屏幕里的女孩理了理耳边的头发,一脸矜持。说的和真的似的。
“没事的。”夏目温和的对她笑了笑,成功得到了少女的吸气声x1
“那个,请问,你有什么问题,要问吗?”“哦,对的对的。问题。”女孩轻咬下唇“其实,我真的有个问题,就是,如果…夏目你…有一天看不到妖怪了怎么办。”夏目愣了一下,笑着“我不会忘记他们的,如果我看不见了,我一定,不会忘记他们的,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,我将永远的,记在心里。不管是好的,坏的,我都会记得,那一场场,美好的邂逅。”“恩,我明白了”女孩的眼角湿润“我知道了,这才是我的夏目,谢谢。我会永远,永远爱你的。”“谢谢。”女孩对着他笑。
“提问结束,请修整情绪。”无又一次突然冒泡,打扰氛围。
夏目捏了捏斑的猫脸“老师,我不会忘记你的。”“哼。就算你看不见妖怪,这招财猫你也能看见,做好养我一辈子的准备吧。”斑别扭的将自己会陪他的意思扭曲着。“恩。我会养你的。”满是笑意。“话说,居然会有女孩子向你这种豆芽菜表白,真是……”“老师,别说了啊!”

“休息时间到,请观看视频。”

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非常感谢 @不是月的悦团子 提供的问题。以及真的很感谢 @夜慕🍊冥萱 大宝贝,这段时间真的是,很烦,本来我都想放弃这篇文的,但是,真的,看见你还在支持我,一直支持我,很感动。所以,我决定写下去了,谢谢你。(鞠躬)
还有别的大宝贝们,希望能在评论区看见你们的问题,我会写进去的,还有人物形象啥的,希望私聊。

评论(59)

热度(77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